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館長怒嗆「下次選舉別找我」 余天著急補破網

2020/03/03 19:03

余天(左)選前曾上館長(右)的直播。(翻攝自YouTube)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網路健身紅人「館長」陳之漢近日因被吳宗憲告,在直播中脫口稱余天私下爆料吳宗憲在外欠債好幾億,結果余天火速切割,透過助理打臉館長「聊天時說的話要當真,那也沒辦法」。吳宗憲又說和余天有深厚私交,和余天通過電話,證實沒這回事。館長不爽變成局外人,再度撂狠話,認為余天兩面討好,以後選舉別找他幫忙。

只是館長現在又改口,斥責是新聞亂報,害他被誤會,他沒有怪罪余天的意思,「我的意思是說,我今天有什麼講什麼,你來找我的話,我有什麼都會講出來,要嘛選舉不要找我」,還透露余天看到新聞後又誤會了,「余天大哥看到了,你看這是不是又誤會了。人家大哥看到就說館長不是這樣啦,他現在又約我要找我聊天,我也說『好,大哥OK』,我也要跟他解釋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