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居家檢疫14天出關! 文青女神驚曝「檢疫男約我見面」

2020/02/23 10:21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港星蔣雅文有「文青女神」封號,2014年閃嫁台灣郎,並卸下光環移居台灣,近日從香港返台,接受14天的居家隔離,沒想到出關時,卻被檢疫人員約見面,她忐忑詢問:「我該去嗎?」

蔣雅文。(翻攝自Instagram)

蔣雅文日前透露居家隔離時,接到里幹事(檢疫人員)的健康關懷電話,她對該名人員相當有好感,覺得聲音很溫柔,想替身邊單身女性謀福利,「這個男生可以交往看看,聲音溫柔好聽,又是世紀暖男耶。」

22日是隔離的最後一天,蔣雅文一早依依不捨地接了檢疫人員的最後一通電話,「我以為這短暫的緣份就到此結束了,沒想到出現劇情大逆轉...我都不知道該不該告訴大家了。就是...那個...檢疫男說要約我見面...我該去嗎?」網友笑虧「你能不去嗎?」,因按規定出關者需做身體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