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明星夫妻閉嘴搶口罩 10片要價9萬當場崩潰!

2020/01/29 22:05

由太田光(右)、田中裕二組成的「爆笑問題」,是日本知名漫才組合。(翻攝自臉書)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爆笑問題」成員太田光,因其夫妻對花粉嚴重過敏,因此每年2月都會買醫用口罩備用,以防春天遭花粉襲擊。沒想到今年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買不到愛用的口罩,即使找到,價格也高達10枚9萬日幣,讓他們大呼受不了,快崩潰,暫時沒心情說話搞笑了。

太田光代曾在推特上傳戴口罩和墨鏡的照片,表示這是對付花粉最強的口罩。(翻攝自網路)

太田光的老婆太田光代,早在2108年就曾在推特上傳自己戴口罩和墨鏡的照片,表示這是對付花粉最強的口罩,也嘲笑自己的樣子像「怪人」,搞不好會被人報警抓起來。沒想到,現在大家都在搶同樣的口罩。今(29)天她又表示,現在要買這款口罩已經缺貨,要不然就是被坐地起價,有人賣到10枚9萬日幣,她實在買不下手,只好搶「次便宜」的20枚7000日幣,但仍非常昂貴。她的朋友也表示,這種價錢簡直非庶民負擔得起,現在他們還沒被肺炎攻擊,就已先為花粉苦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