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劇透照流出!玄彬化身保鑣陪逛街 左手戒指定情孫藝真

2020/01/29 10:50

玄彬(右)與孫藝真(左)攜手合作Netflix韓劇《愛的迫降》。(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玄彬與孫藝真攜手合作的Netflix韓劇《愛的迫降》目前熱播中,超登對的兩人憑著高顏值,加上各種浪漫橋段,掀起一波追劇潮,不僅收視開紅盤,討論熱度也持續增溫。近來有不少劇透照流出,畫面曝光再度引發熱議。

《愛的迫降》劇透照流出。(翻攝自IG)

玄彬及孫藝真在劇中互動甜蜜,讓粉絲們看了為之瘋狂,近來因春節停播一次,網上一片哀嚎,而停播期間,有不少劇透照流出,讓等待播出的劇迷過過乾癮。照片中,只見孫藝真一身貴氣打扮現身百貨公司,而玄彬則提著大包小包,幫女方開門,宛如貼身保鑣,穿著一身正裝的玄彬,外搭深色大衣,即使是片場側拍照仍帥氣爆棚。

玄彬左手無名指的戒指引發劇迷各種聯想。(翻攝自微博)

引人注目的是,玄彬的無名指上多出一枚戒指,讓入戲超深的劇迷瘋狂猜想這是不是2人的定情物,也更加期待2月1日的播出。

玄彬一身正裝相當帥氣。(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