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美女主播陪吃除夕團圓飯 張齡予被當《炮仔聲》女星這樣說

2020/01/23 07:09

張齡予今年負責除夕晚間新聞播報。(三立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三立主播張齡予今年負責除夕晚間新聞播報,陪觀眾們一起吃年夜飯,小年夜到初三的午間新聞也由她負責,至於過年紅包,她說「爸爸媽媽各8800,爺奶輩的給破萬,畢竟一年沒能多照顧他們,聊表心意,希望他們發發好過年!」

張齡予不是第一次過年報新聞,去年過年她被派去各個地方做「行動主播台」,去霞海城隍廟前面報過年新聞吸引大批觀眾圍觀,她記得當時就有很多人好奇以為在拍戲,把她誤認成《炮仔聲》女星陳小菁,還說怎麼跟電視上不一樣,讓張齡予哭笑不得,只好不停回說:「對啊!因為我不是陳小菁,所以長得不一樣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