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金在中3月寶島報到 2月2日門票開搶

2020/01/23 07:08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南韓人氣歌手金在中將在3月28日(六)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活動門票將於2月2日(日)中午12點在ibon售票網站及全台7-11 ibon機台準時開賣,這次活動票價自台幣2600元至5600元不等。而他上週才剛完成首爾演唱會,現場除帶來新歌,更展現其實力唱功,豐富精彩的舞台表演,和現場粉絲共度美好時光。

金在中將在3月28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崢嶸歲月香港娛樂提供)

金在中14日剛發行迷你二輯〈愛謠〉,以主打歌「無比柔弱的愛」為首收錄「海邊的時光」、”Life Support”、”Secret” 及純樂器版的主打歌共五首歌曲,一發行就在全球itunes專輯榜獲得第15位,拿下22個國家 iTunes 韓流專輯榜的第一。

金在中也將在2月8日推出首個個人綜藝節目「Travel Buddies」,透過多樣的面貌,讓大家更真實了解金在中。相關活動訊息請密切鎖定活動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2020KIMJAEJOONGTAIPE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