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明禎紅色泳裝滿出來!綁帶設計罩不住渾圓美尻

2020/01/19 07:17

林明禎曬出泳裝照。(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大馬女星林明禎有著E奶22腰的好身材,昨日晚上直接曬出穿著紅色連身泳裝秀出好身材,不只雪白美背若隱若現,渾圓雪白美尻配上長腿,讓網友直呼:「鼻血直流了!」

林明禎曬出泳裝照。(翻攝自Instagram)

林明禎寫道:「來本健身X寫真,好嗎?」她曬出的照片中,她穿著紅色連身泳裝,背後的綁帶設計,讓雪白美背若隱若現,而她側身拍照讓S曲線更加明顯,第二張照片則是拉遠拍攝,紅色泳裝完全罩不住渾圓美尻。網友紛紛留言:「怎麼可以這麼正,完美」、「你這樣不行啦」、「女神要出寫真書當然好,想買」、「不好!因為一本不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