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新春賀卡秀名模氣勢 李懿驚豔全場自豪:別忘我是模特兒

2019/12/17 07:11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2020年鼠年即將到來,伊林娛樂藝人李懿、劉倩妏、施柏宇、鄭雅勻、noovy、名模王思偉帶著學弟妹王郁婷、李制益、蔡筠絜、蕭珮瑩、王柏幀,大陣仗拍攝新年賀卡,展現2020開春喜氣洋洋。

伊林娛樂藝人拍攝新春賀卡。(伊林提供)

李懿一身閃亮褲裝登場,梳起油頭,帥氣造型令人驚艷,在綜藝節目超放得開的李懿,正式拍照時立即進入狀況,表情、笑容滿分到位,是全場最亮麗的焦點,被誇讚不停的她說:「大家可能都忘了我以前是模特兒,在鏡頭前能放能收,是當時訓練出來的專業。」

今年李懿在自媒體YouTube開頻道,介紹台灣特別的民宿,發現台灣有很多很棒的景點。過年想揪朋友一起出國旅遊,但會邊玩邊工作,她說:「因為是做自己喜歡的事,又能結合事業,一點都不覺得累。」她自稱是工作狂:「大家有工作都可以來找我,越充實越好!」

近來人氣暴漲的施柏宇,直說2019最大的收穫就是《想見你》,這部電視劇處女作,讓他在表演的專業上有很大的進步,意義非凡,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接到更具挑戰性的角色。這一年來,他忙著拍戲和宣傳,出任面膜形象代言人,他說:「有機會會去國外當海外志工,體會不一樣的世界。」熱愛冒險挑戰的劉倩妏,已考上潛水執照及品酒師執照,新的一年希望能精進外語能力,也期待有機會再拍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