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昆凌紅毯超「胸」狠 楊冪露腰鬥嫩妹

2019/12/03 17:54

昆凌穿Celine by Hedi Slimane黑色羽毛綴飾飄逸長禮服宣傳主演的電影「天火」,顯露好身材。(Celine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昆凌為即將上映的電影「天火」赴海南島國際電影節,穿Celine by Hedi Slimane黑色羽毛綴飾飄逸長禮服現身紅毯,低胸平口的領口設計露出飽滿的上胸,令人驚覺原來身材這麼好!

昆凌穿Celine by Hedi Slimane黑色羽毛綴飾飄逸長禮服出席第二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紅毯與晚會。(Celine提供)

昆凌穿Celine by Hedi Slimane黑色羽毛綴飾飄逸長禮服搭配Boucheron珠寶出席第二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紅毯與晚會,拍攝美照時露出搭配禮服的平底短靴。(Boucheron提供)

不過,更令人驚訝的是,她在長度及地的黑色禮服下,搭配的是竟然是橡膠底的平底短靴,而不是高跟鞋,與梳乾淨的俐落長馬尾相呼應,展現新世代的紅毯穿搭主張。

楊冪穿Celine by Hedi Slimane黑色拼接露腰長禮服出席第二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Celine提供)

楊冪穿Celine by Hedi Slimane黑色拼接露腰長禮服出席第二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Celine提供)

楊冪同樣穿Celine by Hedi Slimane禮服出席,銀色亮片小可愛搭配黑色緞面裙的不對稱設計,露出左側的小蠻腰,左側裙襬開高衩微露美腿,但髮型稍嫌老氣,比起昆凌依然差了一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