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小春開唱為何獨缺香港?這原因讓本人「尷尬了」

2019/10/22 17:38

陳小春對於無法唱進自己家鄉香港,感到無奈。(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時隔10年之久,藝人陳小春再次開啟個人的巡迴演唱會,陳小春STOP ANGRY巡迴演唱會」從去年11月中國成都開始,已走訪超過10個城市,上個月也興奮宣布今年12月將首度唱進台北,不過在公佈的場次中,始終未見自己的家鄉香港,對於無法二度攻進紅磡體育館,原因也讓他十分尷尬。

陳小春將於12月7日林口體育館舉辦演唱會,首度在台開唱。(德碩台灣提供)

據《鏡週刊》報導,陳小春自2018年起積極向香港紅磡體育館申請場地,已申請有10次之多,因為許久未開唱,他迫不及待想定下日後場次,但紅磡體育館卻始終不讓他通過,據悉,該場地甚至把最好的檔期給了他的好朋友鄭伊健及鄭中基,屢屢失敗的他,如今再被問到香港場何時能舉辦,他也備感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