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0歲女偶像獻第一次 尷尬脫衣...D級辣乳渾圓美尻齊放送

2019/10/16 12:33

黑崎莉奈發行處女寫真《麗》。(翻攝自日網)黑崎莉奈身材姣好。(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歲日本女星黑崎莉奈外型甜美,2016年演出《假面騎士EX-AID》走紅,去年換新東家後,進軍寫真界,近來發行處女寫真《麗》,姣好身材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

黑崎莉奈。(翻攝自日網)

黑崎莉奈翻開寫真最滿意的內頁。(翻攝自日網)

黑崎莉奈在寫真中,大秀D級雪乳及渾圓美尻,除了比基尼、內衣,還有全裸躺床的性感照,火辣S型曲線一覽無遺,她日前在活動上透露,最愛《麗》裡穿黑色內衣褲躺床的照片,因為是第一次,剛開始拍攝時,心裡其實很尷尬,沒想到之後卻越拍越投入,整整拍了1.5萬張,對於成品,她感到十分滿意,也意識到女性氣質,覺得買到這本寫真集很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