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認真到選不上總統 他建議韓粉每人捐30元

2019/09/29 07:31

韓國瑜一心想當總統,民調卻屢創新低。(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心想當台灣總統,華視新聞部前總監、資深媒體人陳季芳日前公開喊話:「無限期支持韓國瑜幹完高雄市長,到台中幹市長。」昨他又說,其實韓國瑜是個很認真的人。

陳季芳直言「韓國瑜是個很認真的人」,暗示他認真到搏命地步,「他很認真的得罪人、他很認真的驅粉,且很認真的選不上總統」,他公開問大家:「有見過這般四面樹敵選總統的人嗎?」說真的,不認真絕對做不到。

陳季芳衷心建議韓粉,每個人捐30元給他,預付選舉補助金,「省得經過國民黨中間這一手,讓韓國瑜早點休息,免得累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