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F4朱孝天熬出頭 昭告天下「終於畢業了」

2019/09/24 09:36

朱孝天昨宣布自北京「對外經濟貿易大學」畢業。(翻攝自朱孝天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40歲朱孝天2016年迎娶小他3歲的中國籍女星韓雯雯,自從結婚後,兩人定居中國北京,雖然朱孝天發展不如F4其他成員,但他一直在努力,昨還昭告天下:「終於畢業了。」

苦讀多時,朱孝天身穿學士服,開心吐露畢業了。(翻攝自朱孝天微博)

朱孝天昨晚曬出了9張畢業照片,有他穿學士畢業服裝,嚴肅站學校大門口,清楚可看「對外經濟貿易大學」8個大字;第二張是在校園裡一角,石壁上寫著:「在貿大遇見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風景。」朱孝天一手插腰,另一手貼牆對著鏡頭微笑,標準照相姿勢。

朱孝天開心畢業,在「對外經濟貿易大學」校園內拍照留念。(翻攝自朱孝天微博)

大批粉絲除了留言恭喜朱孝天外,還有人說:「當年熬夜追《流星花園》,誰能想到我現在跟西門是同學。」更有人笑稱:「天老爺啊!您老終於畢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