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瑪格·羅比仙氣飄飄 獻舞香奈兒

2019/08/26 17:56

香奈兒發表嘉柏麗香水全新形象廣告,由代言人瑪格·羅比精采詮釋。(香奈兒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香奈兒找來瑪格·羅比擔任嘉柏麗香水代言人,全新形象廣告邀來知名攝影師尼克·奈特(Nick Knight)執導,以白色與金色的背景作為設定,讓人聯想起四種純白花卉晚香玉、依蘭依蘭、茉莉與橙花所氤氳出的核心香氣。

瑪格·羅比認為一款香水適不適合自己,一聞便知曉。(香奈兒提供)

影片中,瑪格·羅比置身於白色與金色的輕紗漩渦中,隨著碧昂絲《Halo》的旋律翩然起舞,明亮耀眼,瑪格·羅比受訪時提到:「我會為所扮演的每個角色挑選適合的香水,因為我總覺得特定的氣味,能將你引導至特定的時間、地點、和情感狀態。我希望能區分飾演的角色,為所飾演的角色選定並噴上香水,能讓我更容易進入狀況。」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