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愷樂「水滴奶」現形 撐爆細肩帶背心超辣

2019/08/16 21:51

愷樂身材火辣,更接下內衣代言。(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愷樂長相甜美,自從卸下「蝴蝶姐姐」身分後風格越來越性感,也不吝於秀出火辣好身材。近日她在社群網站曬出辣照向粉絲打招呼,身上的細肩帶貼身背心完全顯現好身材,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愷樂風格越來越性感,常不吝秀出火辣好身材。(翻攝自IG)

愷樂穿著清涼凸顯水滴奶。(翻攝自IG)

愷樂炎炎夏日穿著清涼上街,她戴著墨鏡、綁著辮子站在花牆前拍照,身穿橘色細肩帶背心,背著單肩腰包,包包背帶橫在傲人雙峰前,「水滴胸型」明顯被看光光,牛仔熱褲則展現無贅肉的蜜大腿,身材連女生看了都羨慕,網友見辣照紛紛留言「穿這樣好正」、「愷樂有夠美的,辣翻了」、「身材超級好的」。

愷樂不吝嗇展現好身材。(合成圖,翻攝自IG)

事實上,愷樂為維持窈窕身材下足功夫,她曾透露因為早上睡得比較晚,起床後早餐店幾乎都關了,於是她會到便利商店買無糖豆漿和飯糰當早餐,午餐則吃攝影棚準備的便當,晚餐也盡量只吃青菜和蛋白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