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何篤霖28年前專輯曝光!認了還有歌手夢

2019/08/10 16:13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何篤霖日前上衛視《瘋神無雙》參加無台詞挑戰賽,主持人許效舜錄影前就說到跟何篤霖認識超過30年,他應該很會洞悉人性,加上又是老江湖應該很快就會抓到無台詞挑戰的氛圍,果然何篤霖面對各種挑戰都是淡定演出。

何篤霖(左)和許效舜是30年老友。(衛視提供)

劇中設定何篤霖是竊盜集團中負責開鎖的,何篤霖打開小型保險箱驚見裡面放著他28年前推出的專輯《我行我素》,自嘲苦笑說:「賣得不好,我今天才跟你們一起偷東西。」現場眾人瞬間笑翻。

何篤霖仍有歌手夢。(衛視提供)

接著在一陣混亂中,大夥兒終於順利打開保險箱,結果裡面放了一疊金紙,何篤霖見狀便切換回命理節目主持人身分,稱金條一定是被人捷足先登,對方還放了一疊金紙想觸後面的人霉頭,但因為對方放的是給神明的金紙,所以並沒有成功。

Mia(左起)、逸祥、何篤霖和阿虎一起挑戰無台詞演出。(衛視提供)

不過阿虎、逸祥和Mia聯手炮轟何篤霖,質疑他黑吃黑,何篤霖說:「如果我私吞,那就再見了,我就回去出唱片了。」讓阿虎跟逸祥忍不住虧何篤霖竟然還想出唱片,何篤霖霸氣反問:「如果錢很多的話,再出一張又怎樣,現在很多人不都是自己出錢出嗎?」讓阿虎跟逸祥差點接不了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