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D.O.入伍近照曝光 朴炯植順利結業受表彰

2019/07/17 14:08

朴炯植身穿軍服,英氣十足。(翻攝自首爾體育)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團EXO成員D.O.本月1日以陸軍身分低調入伍,昨(16日)在訓練所的團體合照曝光,身穿整齊軍服的D.O.似已習慣軍中生活。有粉絲仍不願相信他已入伍,紛紛打趣:「好像只是某部電影劇照」、「希望軍旅生活順利!」

D.O.以陸軍身份低調入伍,昨在訓練所的團體合照曝光。(翻攝自首爾體育)

以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人氣翻漲的27歲男星朴炯植,上月10日以陸軍身份入伍,並在論山陸軍訓練所接受5周基礎軍事訓練,昨在訓練所演武館出席新兵訓練所結業禮,其父母都有到場,並與兒子相擁,場面動人。

D.O.在基礎軍事訓練期間因表現突出,態度誠懇踏實,自1000人中受到表彰,獲3天2夜的獎勵休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