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阿BEN顧孩捅婁子徐小可飆罵!驚傳負氣離家出走

2019/07/03 15:54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阿BEN、徐小可推出首本新書《我們一家都有「礙」:錯中學的白宮薩提爾正向溝通教養》,探討親子教養及夫妻相處,透露兩人常為了3個孩子吵到翻,整家子被搞到哭天喊地。

阿BEN(左起)、白開水、徐小可一家人感情和睦。(記者鍾智凱攝)

新書探討薩提爾理論,夫妻提到孩子呈現在外在的行為只是大海的冰山,隱藏在下面的部分更需要理解,最著重孩子的教養,徐小可說有3個孩子就是小型社會,這是父母親看的書而不是童書,也提到隔代教養,因阿BEN常和岳父有小摩擦。

阿BEN對孩子比較嚴肅,徐小可跟爸爸則對孩子較溺愛,女兒有整櫃ELSA,若不見了就說沒關係再買,這時阿BEN就會有點不爽,徐小可再從中協調。有次女兒穿芭蕾舞鞋好玩下樓,卻不慎摔倒,阿BEN就罵到不行,徐小可語重心長說:「不要溺愛但不能不愛,不可以把真正的愛變成阻礙」。

有次阿BEN餵孩子吃藥,不料居然把兒子跟女兒的弄顛倒,隔天徐小可知道後氣到不行,阿BEN當場也發飆奪門離家出走,算是結婚10年來吵最兇一次。該書10日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