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體壇傳奇聚首!「飛人」生日 「不死鳥」獻賀

2019/07/01 19:27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傳奇聚首!一位是台灣棒壇「不死鳥」郭泓志,一是籃壇「飛人」陳信安,兩人昨(1)日一同受邀出席瑞士頂級製錶品牌宇舶錶(Hublot)在台北金生儀鐘錶忠孝店進行的「經典融合系列法拉利GT腕錶發布會」,見證宇舶與義大利超跑品牌法拉利(Ferrari)合作開創的全新經典融合系列法拉利GT腕錶。

陳信安(左)生日,郭泓志獻賀。(Hublot提供)

適逢陳信安生日,郭泓志捧上預先備好的蛋糕獻上祝賀。「壽星」坦言很想擁有宇舶經典融合系列法拉利GT腕錶皇金材質款式,「有態度、又內斂,有份量感又不至於厚;休閒時、或搭配西裝,都很適合!」

陳信安也說,最好的生日禮物其實是「小孩跑過來抱我、親我一下」,透露前一天與好友溫馨聚會,已提前領到「大禮」。

宇舶經典融合系列法拉利GT腕錶。皇金款(左一)、3D碳纖維款(右一),全球限量各500只。鈦金屬款(中),限量1,000只。(Hublot提供)

另一方面,宇舶將為2019年WBSC世界12強棒球賽(2019 WBSC Premier12)擔任官方計時。郭泓志說,對於宇舶錶與大型運動賽事經常攜手合作的印象感到深刻,宇舶錶款的設計也與自己選戴佩錶時所注重的簡單、好看等條件相符,「不過還是要看財務長(太太)要否批准。」郭笑稱。

HUBLOT - CLASSIC FUSION FERRARI G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