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舞台滑倒重摔 泫雅正面著地臉掛彩

2019/05/31 10:55

泫雅。(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身材火辣,面容姣好,出道至今坐擁高人氣。日前,她赴清州大學表演,卻不慎在舞台上滑倒,正面朝地重摔,讓眾人看了全嚇壞。

泫雅(紅圈處)不慎在舞台上滑倒。(翻攝自IG)泫雅日前到清州大學表演,在台上載歌載舞,魅力四射,沒想到,泫雅在走位時,竟不慎滑倒,整個人正面著地,重摔伴隨著巨響,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當場嚇壞所有人。所幸送醫檢查後,並無大礙,讓粉絲捏了把冷汗。

泫雅正面著地,臉部撞傷。(翻攝自IG)泫雅的顴骨上有明顯瘀傷。(翻攝自IG)事後,泫雅在IG上po出當天事故的影片,並寫下:「即使滑倒了也要繼續唱歌」,敬業精神令人佩服。除此之外,她也曬照向粉絲報平安,不過從自拍照中,可以看到泫雅的右眉骨處和顴骨、嘴唇都有明顯的瘀青,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祝福她能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