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泫雅慶交往3週年「傳喜訊」 親密照大放送閃爆

泫雅(右)與男友E'Dawn。(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去年8月認愛小2歲師弟E'Dawn,公開戀情後,兩人愛得相當高調,經常在社群網站上甜蜜放閃。昨日,兩人為了慶祝交往3週年,雙雙開通微博帳號,大曬恩愛,再度閃瞎大批網友。

泫雅(上)和E'Dawn同時開通微博帳號,慶祝交往3週年。(翻攝自微博)

泫雅與男友E'Dawn昨日同時開通微博帳號,頭貼放上同款的黑白照,這個「喜訊」讓不少粉絲以為是展開演藝活動的前奏,因此感到相當期待。帳號開通後,泫雅也隨即發文,並曬出一系列甜蜜合照。照片中,只見兩人各種相擁,無論是背後抱或者親臉頰,甜密舉動樣樣來,畫面充斥著滿滿的粉紅泡泡,令人稱羨。

泫雅開通微博後,曬出一系列恩愛照。(翻攝自微博)

原來,當天是兩人交往3週年的紀念日,為慶祝此事才開微博,讓不少粉絲看了相當驚訝,紛紛留言表示「原來已經3年啦」、「3週年?真的從練習生時期就開始交往了呢」,也有不少粉絲獻上祝福「是真的很配」、「快結婚吧」、「兩個人看起來就很愛彼此,要幸福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