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基哥《捍衛3》北美擊退《復仇者4》 認當年暗戀她

2019/05/19 17:24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基哥」基努李維3度演出的《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17日在北美上映,至昨(18)日共收5,690萬美元(約台幣17億)票房,將上映三週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寶座搶走。他前日上綜藝節目《艾倫秀》宣傳,被挖出當年和珊卓布拉克合作一事,基哥自爆當時彼此都暗戀對方,但因為過於害羞,錯失大好姻緣。

基努李維在《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中有大量動作場面,讓影迷大呼過癮。(法新社)

基努李維(左)和珊卓布拉克合作時曾互有好感。(翻攝自推特)

提到《捍衛任務3》的動作場面,基哥坦言:「這絕對是我從影以來接受過最困難的訓練!」連製片艾瑞卡李都掛保證:「電影中看到98%鏡頭都是基努李維自己做的!」影迷也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讚美:「2019最強動作片無誤!」、「基哥帥到傻眼,連直男都要被掰彎了!」、「沙漠那場人狗Combo技帥呆了,全場鼓掌歡呼!」該片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