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光洙出奇招變身「大黃蜂」 《完美搭檔》5日狂吸1.4億票房

2019/05/06 14:31

李絮(左起)、李光洙、申河均精心打扮,參與本片影廳活動。(采昌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由申河均、李光洙、李絮共同主演的《完美搭檔》上週三(5月1日)在南韓正式上映,截至昨(5)為止,本片狂吸近54.3億韓元(約台幣1.44億元)票房。改編真人真事的這部作品,以溫暖善良、笑中帶淚的劇情,配合主要演員的精湛演技,獲得媒體及觀眾的一致好評。尤其眾多韓星如金鐘國、哈哈、朴素丹、李東輝、「B1A4」Baro等人,都不遺餘力地透過社群網站力推本片。

導演與主要演員也趁週末積極奔走各大戲院宣傳,尤其昨適逢南韓的「兒童節」,更是激起三位演員可愛打扮的童心。只見身高190公分的李光洙,異想天開化身《變形金剛》裡的「大黃蜂」,在大街上與影廳裡昂首闊步,格外吸引眾人目光;而李絮的吊帶褲打扮更是讓粉絲直呼「可愛」。

此外,南韓主流媒體將本片美譽為「無公害純淨電影」,給予極高肯定。《News1》大讚:「兩人命中註定又充滿人情味的友誼,著實讓人感動。」《韓國體育報》推薦:「能給生活疲憊的觀眾,帶來如同母親準備飯菜端上桌般的安慰。」《Daily Today》也對李光洙的演技驚訝表示:「李光洙以相當深刻的感性,成功吸引觀眾的視線。」《完美搭檔》5月24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