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2歲女大生超愛和2弟弟共浴!姐姐高顏值曝光讓人羨慕

2019/04/27 18:42

姐姐奈奈(右2)與2弟弟於節目受訪。(翻攝自日網-vipinfosoku)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33歲後藤真希在節目上透露,與小21歲外甥共浴17年引發網友熱議,沒想到近日又有一名女大生表示,從以前到現在還是喜歡和兩個弟弟一起洗澡,節目播出後,除了與弟弟共浴造成話題,姐姐的高顏值長相也意外引起討論。

奈奈(右)不害臊表示「最喜歡弟弟了!」。(翻攝自日網-vipinfosoku)

日本節目日前訪問到一名女大生,她就讀龍谷大學佛教系四年級,名叫奈奈,她於訪問中毫無避諱透露出自己的特殊癖好,就是與兩個弟弟一起洗澡,而在受訪時,身旁的兩位弟弟聽到後,當下也露出害羞與尷尬的表情,接著姐姐說到,其實都是她自己主動要求,雖然弟弟們可能不太願意,但她依舊樂在其中,「最喜歡弟弟了!」

奈奈透露都是自己主動詢問弟弟能不能一起共浴。(翻攝自日網-vipinfosoku)

更讓人注意的是,這位已經22歲的姐姐奈奈,擁有白晰與甜美的臉蛋,平時除了上學外,有空也會到家裡寺院幫忙父母分擔家務,人美心也美的高顏值正妹曝光後不禁讓網友直呼「羨慕有這樣的姐姐」、「好想當她的弟弟」、「好奇一起洗澡都在幹嘛」、「姐姐太正了」。

後藤真希(右)自曝和外甥勸修寺保(左)共浴17年,讓人撻伐。(翻攝自推特)

先前,後藤真希與21歲的外甥一同上節目,表示她對外甥相當疼愛,甚至會和他一起洗澡,一直到外甥17歲時才停止,外甥也說他將後藤真希視為母親,現場嘉賓聽到後,皆露出不可置信神情,後藤真希卻早已習以為常,看到外甥漸漸「登大人」的身材,還會以長輩口吻感慨:「毛變多了嘛!」此話一出,讓許多網友相當不諒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