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彭文正爆海撈1億 《政經》今收攤接檔節目確定了!

2019/04/22 17:59

彭文正(中)今天才知道自己的節目《政經看民視》錄最後一集。(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彭文正、李晶玉主持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收攤倒數,日前傳出民視清算節目密帳,發現彭文正、李晶玉每月酬勞超過300萬元,相當於每集10萬元起跳,夫妻檔主持2年8個月,傳出今(22)天最後一次進棚錄影,節目正式收攤。

作家吳祥輝透露消息。(翻攝自吳祥輝臉書)

原本節目直屬董事會,不過在前董座郭倍宏離開民視後,已歸新聞部管轄,新聞部副總胡婉玲稍早前回應,「確認今天《政經看民視》播出最後一集,由《台灣最前線》接檔。主持人是許仲江先生」。

彭文正(左)、李晶玉兩人主持的政經看民視驚傳收攤。(資料照)

據悉,彭文正是在錄影到一半突然接獲通知,現場名嘴全都直擊,在停播消息曝光後,《政經》臉書也po出最後一集大合照,並寫下:「今天是最後一集播出,謝謝所有來賓。更感謝所有一路支持政經的觀眾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