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文正指民視高層「被陳菊叫進府」? 總統府:純係虛構

彭文正(左)今發文指控「民視高層上星期五被陳菊叫進了總統府」、「他們決定用假財報把政經看民視做掉」。總統府晚間反駁,根本沒有這場會見。(資料照)彭文正(左)今發文指控「民視高層上星期五被陳菊叫進了總統府」、「他們決定用假財報把政經看民視做掉」。總統府晚間反駁,根本沒有這場會見。(資料照)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視高層大換血後,副董事長黃明展證實由彭文正主持的《政經看民視》年花費高達8千萬元即將要收攤,彭文正今於臉書發文指控,「民視高層上星期五被陳菊叫進了總統府」、「他們決定用假財報把政經看民視做掉」。總統府晚間表示,陳菊秘書長並無彭文正所稱會見,所謂電視台高層被「叫進」總統府一事,純係虛構,更遑論有指示等節。

對於節目收攤傳聞,彭文正多次表達不滿,日前先稱「黑手來了,大家看著辦」,今還發文以「媽祖」時事梗指陳菊於上周五把民視高層叫進了總統府,要求用「假財報」把《政經看民視》做掉。彭文正還說,媽祖告訴他,民視高層最狠的一招,就是把《政經》一集50萬以上的廣告收入,在財報上分配到其他收視率低的節目上。

總統府今晚回應,針對談話節目主持人彭文正先生於個人臉書誣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於上週五(19日)召集電視台高層,並指示以所謂「假財報」為由停播其節目云云,陳秘書長並無彭文正先生所稱會見,所謂電視台高層被「叫進」總統府一事,純係虛構,更遑論有指示等節。

總統府指出,府方提醒彭文正先生,基於新聞倫理或個人法律責任,類似不實言論都極不恰當,也是社會不良示範,應立即停止造謠、誤導社會輿論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