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顧兒子反對!侯佩岑照露辣腿

2019/04/19 21:37

侯佩岑選擇粉紅色流蘇短裙搭配Chloe漸層色T恤,再以同色系高跟鞋拉長雙腿比例。(翻攝自侯佩岑IG)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侯佩岑日前出席卡地亞珠寶展記者會時才說兒子真的管她管很嚴,不喜歡她穿短褲露腿,還會刪掉她的露腿照;然而她在IG上曬Chloe漸層色T恤穿搭美照時,還是搭配了粉紅流蘇短裙大曬美腿,可說是完全不顧兒子反對!

侯佩岑選擇粉紅色流蘇短裙搭配Chloe漸層色T恤露美腿,完全不顧兒子反對。(翻攝自侯佩岑IG)

侯佩岑說兒子不愛她露腿,但她仍然選擇穿粉紅色流蘇短裙搭配Chloe漸層色T恤,在IG上大方曬露腿照。(翻攝自侯佩岑IG)

侯佩岑所身穿的T恤來自Chloe春夏系列,品牌創意總監Natacha Ramsay-Levi以復甦嬉皮現代主義為靈感,用前衛結構道出感性魅力與女性主義,讓春夏系列充斥著如陽光四射般的年輕能量。而這款T恤獨特之處便在於巧妙運用漸層色調勾勒色彩斑斕的天空背景,而雙手高舉的剪影輪廓,,便成為寓意豐富的神聖女性象徵符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