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星「没經驗」錯了嗎!這2點讓她母胎單身32年

2019/03/18 07:25

周興哲(中)與李宣榕(左)、方語昕(右)共同飆戲。(記者宋志雄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李宣榕自《星光幫》出道,演藝圈蟄伏10多年終於投入拍戲領域,李宣榕也因演出《女兵日記》中的朵拉機車班長爆紅,一下子就讓粉絲爆增,雖然事業穩定成長,無奈李宣榕在感情這塊卻始終繳白卷,昨她和客串的周興哲合作《女力報到》,提到感情部分依舊是嘆氣,坦言自己已努力找尋男友,卻仍空無一人,透過異性友人才發現,原來男生對沒交往過的女生是存在壓力的。

李宣榕母胎單身32年,至今仍尋覓契合的另一半,從學生時期到現在李宣榕都在家人的保護下長大,媽媽在旁守護,還訂下門禁,這才無意間讓李宣榕斷了桃花,這次李宣榕因演出《女兵》,父母親才逐漸解禁,這讓她笑說「我現在整個解放」,李宣榕也在朋友間聚會頻放訊息,要大家幫她介紹男友。

說起男友類型,李宣榕總是說靠感覺,但沒條件卻讓朋友無所適從,不知道從何介紹,雖然期間也有相親聚會,但就是沒有火花,但李宣榕有感年紀漸長,才認真開出男友要比她高,或是要有一種霸氣總裁的感覺等條件,她也期望如果脫單,公開報喜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