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佩琪敗訴三立內部歡呼 媒體人:盼她學到教訓

2019/03/06 16:31

陳佩琪對三立提告敗訴。(資料照,記者楊心慧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去年5月,因不滿三立政論節目《54新觀點》質疑柯文哲名下2000多萬元財產申報不實,憤而對三立電視台、前主持人陳斐娟以及節目來賓曾勁元等相關人員提告,提告求償500萬元,並要求登報道歉。今(6)日台北地院一審宣判陳佩琪敗訴,據了解,三立內部聞訊後一片歡呼。

陳佩琪上月親自出庭,還哽咽控訴「柯黑」名嘴的汙衊,像是「帶一桶又黑又濃的糞水潑我們滿身」,不過法官判陳佩琪敗訴,全案仍可上訴,對此,三立也作出回應:「尊重法院判決。」

不過據《放‧新聞》報導,當消息傳回三立後,內部員工們為此歡欣鼓舞,一位資深媒體人更表示:「這是一個保障言論自由的最佳判例。」認為柯氏夫婦必須了解,遵守公眾人物接受社會審視的基本原則,而非自身不斷非議時事,傷害他人,但他人卻不得給予指教,期望陳佩琪經過這件事後,能夠學到教訓,改掉她頤指氣使,破壞媒體新聞自由的毛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