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想伺候前夫瘋狂性慾 女星爆為出軌對象生子

2019/02/27 16:52

何潔。(翻攝自何潔微博)刁磊疑似貼出新生兒的照片。(翻攝自微博)刁磊疑似貼出新生兒的照片。(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何潔因歌唱節目《超級女聲》而走紅,與男星赫子銘育有一子一女,兩人在2016年結束三年婚姻。離婚後男方控訴何潔婚內出軌,但她卻說是因前夫性慾太過旺盛而離婚,今(27)日爆出何潔生下緋聞男友的孩子,但先前她才否認此事,慘遭打臉。

赫子銘過去指控何潔離婚前便出軌已婚鼓手刁磊,刁磊當時的妻子也拿出錄音,直指何潔破壞她的家庭,但何潔表示她生完孩子後不想伺候前夫「瘋狂的慾望」,因此才被對方認為出軌。先前何潔與好友蘇醒的對話曝光,蘇醒提出喝酒的建議,何潔卻說「我斷奶後第一個跟你喝」,疑似三度當媽正在餵母奶,隨後何潔立刻否認此事。

不過有人貼出何潔的緋聞男友刁磊在朋友圈的貼文,其中有多張與何潔的親密合照,還有何潔抱著小寶寶的照片,被認為再次當媽。網友們看了紛紛表示「何潔已經變說謊精了」、「最擅長睜眼說瞎話」,但也有人認為何潔已離婚,與新對象共組家庭很正常,掀起兩面論戰。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