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罔顧救人第一 中國救護車霸王硬上弓漫天喊價

2019/02/25 10:23

太惡質了!中國廣東惠州醫護人員把黃夏蕙乾媽送回香港,她在擔架上當場拿著大把鈔票要先付錢(紅圈處)。(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88歲資深女星黃夏蕙乾媽驚傳在中國廣東省旅遊發生車禍,她被救護車送回香港醫治,竟遭醫護人員敲竹槓獅子大開口漫天喊價,令她氣急敗壞難忍中國醫療惡劣行徑。

據了解,黃夏蕙乾媽是在新年期間與家人參加惠州短程旅行團,卻不幸發生車禍傷及腰部。香港《星島日報》報導,最離譜的是黃夏蕙乾媽被送返香港途中,中國救護車竟要求加錢,才肯送她返回香港公立醫院。

香港88歲資深女星黃夏蕙乾媽馬太(左)驚傳在廣東惠州遭醫護人員獅子大開口敲竹槓。(香港星島日報)

面對無理要求,黃夏蕙乾媽氣到一肚子火,她一返港隨即公開一段短片,是她躺在擔架上手持一疊錢,然後交給中國醫護人員,她怒斥:「一開始我開價2500元人民幣(約台幣11500元),對方卻喊到3500元人民幣(約台幣16100元),最後討價還價以2500元人民幣成交。」

88歲香港資深女星黃夏蕙。(翻攝自網路)

豈料救護車開到一半,救護人員無預警停車撂話,要她再多付2500元才願意送回香港,等於黃夏蕙乾媽付了5000元人民幣(約台幣23000元)才平安回到香港。中國醫護人員獅子大開口惡劣行徑,讓黃夏蕙乾媽如今想起,仍頻頻搖頭氣憤不已。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