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3家情人節必打卡咖啡店 限定甜點攻佔她的心

2019/02/12 18:58

台北咖啡潮店CAFE !N與福灣巧克力攜手推出情人節甜點「甜心蝴蝶酥」,包裝上的紅唇十分搶鏡。(CAFE!N提供)CAFE!N攜手福灣巧克力情人節推出限定商品,白色甜心拿鐵。中杯100元、大杯120元。杯套也有紅唇貼紙。(CAFE!N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西洋情人節就在後天!情人節與另一半在路上逛街、喝杯咖啡的小約會,是過節的小確幸。台北、台中知名潮流咖啡、甜點店,推出應景的限定商品,讓戀人們過個放閃又應景的情人節。

CAFE!Nx福灣巧克力情人節推出2款限定飲品與1款新甜點,讓情人們感受濃情密意。(CAFE!N提供)CAFE!N吳興店店面外部,也隨著情人節打造應景布置。(CAFE!N提供)

台北時尚咖啡品牌CAFE!N,在插旗開幕三民、吳興兩家新店後,於2月13日至3月14日,與世界冠軍巧克力品牌──福灣巧克力聯手推出限時情人節新飲品:「白色甜心拿鐵」、「白色甜心紅茶拿鐵」;前者採用CAFE!N冠軍杯測師挑選的獨家配方滑順拿鐵,融入福灣巧克力頂級白巧克力和香醇鮮奶,展現溫潤甜味;後者則採用特級斯里蘭卡紅茶,倒入香醇鮮奶與福灣頂級白巧克力,最後灑上莓果粒,展現獨有茶香,搭配酸甜層次,為情人帶來濃郁而香甜的口感。此外,CAFE!N也有新甜點「甜心蝴蝶酥」上市,口感酥鬆,搭配溫熱飲品,以及包裝、杯套的紅唇印記,是約會打卡絕配。

gelato pique cafe位於晶華酒店的快閃店,推出情人節限定款「草莓布朗尼可麗餅」, 220元。(gelato pique cafe提供)gelato pique cafe於信義新天地A8 2F空橋、新光中港店 10F,也推出情人節限定款「莓果布朗尼冰淇淋可麗餅」,200元。(gelato pique cafe提供)

日本高人氣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旗下的夢幻午茶gelato pique café咖啡可麗餅屋,於台北晶華酒店參與「浪漫饗宴─幸福小市集」,2月12日至3月14日開設快閃店,現場製作三種風味可麗餅「可可風味可麗餅」、「冰淇淋可麗餅」,及這裡才吃得到的「草莓布朗尼可麗餅」,帶給消費者難忘的大人系甜點滋味。

agnès b. CAFÉ推出Happy b. 情人節限定法式草莓戚風蛋糕。mini cake170元,4 吋500元,即日起至2月14日販售。(agnè s b. CAFÉ提供)agnè s b. CAFÉ推出Happy b.粉紅小熊松露巧克力禮盒,原價3,160元,特價2,680元。(agnè s b. CAFÉ提供)

至於時尚品牌agnès b. CAFÉ,於情人節推出期間限定商品「法式草莓戚風蛋糕」,以搶眼的愛心攻占情人,是直白的心意。法式草莓戚風蛋糕以酸甜的莓果泥做為內餡,由主廚每日以新鮮草莓與莓果熬煮而成,搭配鬆軟的戚風蛋糕與白巧克力,每一口都酸甜純粹。另外,品牌同步推出粉紅小熊松露巧克力禮盒,內含來自法國的松露巧克力以及討喜的粉紅絨毛小熊,為愛增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