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再嫁大19歲法拉利之父 女星拚命懷孕吃這道菜藏心機

2019/02/11 15:54

陳少霞。(翻攝自陳少霞微博)陳少霞(左)與老公。(翻攝自陳少霞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42歲香港女星陳少霞曾演出《笑傲江湖》、《鹿鼎記》、《倚天屠龍記》等電視劇。她在2008年結束第一段婚姻,並於2016年與大她19歲的富商李文輝再婚,卻為了懷孕傷透腦筋,當他們決定放棄時卻意外發現陳少霞懷有身孕,讓夫妻倆相當欣喜。

61歲的李文輝擁有8億港幣(約32億新台幣)身家,被稱為「中國法拉利之父」,成為闊太的陳少霞一直想懷孕,首次懷孕時卻不幸流產,讓她大受打擊,之後嘗試人工受孕失敗,當他們將打消生孩子的念頭時,陳少霞卻在去年底自然懷孕。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有民眾巧遇陳少霞與老公家人一同用餐,民眾表示陳少霞化著淡妝,皮膚很白很漂亮,老公很貼心一直夾菜給她,並說夫妻倆非常聽長輩的話,還特地點了「拔絲蓮子」,代表連生貴子,可見一家人都相當期待陳少霞能添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