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華電信MOD更強大了!Netflix進駐 吃定美派劇迷

2019/01/25 17:02

中華電信MOD跟Netflix結盟,一同搶攻影音娛樂市場。(記者吳佩樺攝)〔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9天農曆春節假期倒數,不想出門人擠人,在家追劇最好!中華電信MOD宣布跟Netflix擴大合作,Netflix正式進駐MOD,共同推廣國內外優質4K影音內容。

MOD去年底用戶數已突破200萬大關,為持續壯大市場,結盟Netflix,動員百人研發團隊,打造全新Netflix專屬機上盒,一鍵進入Netflix,同時推出「Netflix隨享方案」,3月底前申辦贈送600元看片金。

此外,中華電信跟公視攜手的心理驚悚戲劇《魂囚西門》,還沒開播討論度便很高,農曆年後於MOD、Hami Video全球首播,並會在Netflix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