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狄鶯獨子爆「霸王級狂語」 網拱他再拿槍

2019/01/10 07:35

孫安佐上駕訓班自拍。(翻攝IG)〔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9歲動漫迷獨子孫安佐,去年在美國犯下持武、涉恐攻大罪,遭關260天後遣返回台,潛心經營YouTube及IG,定期PO片PO照,不到1個月變爆紅更生人,昨更霸氣說要買悍馬,該車是霸王級軍規重車,以油耗驚人著稱。

孫安佐PO照說正在上駕訓班,他表示考手排,覺得筆試很難,網友問「佐哥以後想買什麼牌子的車」,他直言不諱想買悍馬,網友驚吐「上面架個機槍,完美」,其他網友回「狂」、「手排就是帥」、「可以報名坐副駕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