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本16歲偶像上吊亡 經紀公司遭中傷毀謗反提告

2018/12/26 12:50

大本萌景上吊身亡,得年16歲。(翻攝自愛之葉Girls推特)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日本16歲女星大本萌景為愛媛縣女團「愛之葉Girls」成員,今年3月上吊身亡,她生前有過勞及遭公司壓榨問題,母親已向經紀公司提告,求償9300萬日幣(約2500萬新台幣),沒想到遭經紀公司反咬一口。

大本萌景上吊身亡震驚全日本,她殺半年後,母親開記者會向女兒生前事務所H Project提出告訴,案件將在明年2月28日於東京審理。

H Project社長佐佐木貴浩近日在官網發表留言,指大本萌景家屬舉行記者會後,他不斷被外界中傷及毀謗,連公司員工及其家人也同樣受盡指責,因擔心人身安全,已向警方求助,更決定採取法律行動,以損害形象理由作出反提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