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公公遺產1651億 李嘉欣傳月領786萬當「零用錢」

2018/12/26 08:00
李嘉欣(左)與香港富商許晉亨(右)結婚多年。(圖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美港姐」李嘉欣2008年嫁給香港船王許愛周的孫子許晉亨,本月5日許晉亨的父親、中建企業董事長許世勳過世,港媒關注許名下420億港幣(約1651億元台幣)資產如何分配,媒體報導指出,許家族成員每月都能領到一筆生活費,許晉亨、李嘉欣夫婦每月可以領到的「零用錢」超驚人。

綜合港媒報導,許世勳生前已將420億港幣財產分配好,他將財產撥入家族信託基金與巨額保單,家族成員不能一次將錢領出,而是每月拿到生活費。

報導指出,據傳許晉亨、李嘉欣每個月可以領到200萬港幣(約新台幣786萬元)的「零用錢」,說法未獲李嘉欣證實,但引起香港網友熱議。

不少網友表示,「富豪都得保證家族能夠世世代代有錢創業」、「智者保家族十代」、「讓我領一次就夠了」。

許世勳在許愛周去世後,接掌中建集團主席營運家族事業,育有2子1女,其中對許晉亨最為疼愛,2011年他曾豪擲500萬港幣(約新台幣2000萬元)為孫子Jayden舉辦百日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