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星整容成癮 砸2億3度隆乳「呼吸困難」

2018/12/20 12:04

茶村整容成癮。(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茶村(Vanilla Chamu)整容成癮,以「美之傳道師」自居,去年在節目中自曝,全身動刀超過百次,近日進行第3次隆乳,總花費達2億日圓(約台幣5488萬)。茶村全身動刀超過百次,卻仍對五官不滿意。(翻攝自Instagram)茶村進行第3次隆乳,大方分享前後對比。(翻攝自YouTube)

茶村從小外貌不佳,時常遭同學霸凌,就連父親也嫌棄,19歲踏上整容不歸路,至今動刀超過百次,雖已整到不成人形,五官激似法國娃娃,卻仍不滿意,近來在YouTube頻道透露,悄悄進行第3次隆乳手術,她大方展現前後對比。

茶村因整容付出許多代價,包括不能做劇烈運動、泡澡,她自曝自從鼻頭變尖後,呼吸開始變得困難,也因額頭動過手術,時常出現頭痛症狀,得隨身攜帶止痛藥,這些後遺症並未阻止其整容之路,她高呼「要美不要命」,就算減壽也要繼續整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