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入伍前最後一唱!龍俊亨&梁耀燮11/17登台告別粉絲

2018/09/21 13:07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Highlight 成員將在明年 6 月前陸續入伍,對於台灣 Light(官方粉絲名稱)們來說,無疑是個揪心又不捨的消息。Highlight成員中號稱「歌手王」的梁耀燮及團隊御用製作人龍俊亨,也決定為了這次的暫別,宣布於11月17日登台開唱,與粉絲道別。

Highlight 前身為男團「BEAST」,出道 7 年後自立門戶,在 2017 年以「最強新人」之姿重新出發,新的團名代表最明亮的部分、最顯眼的存在,首發歌曲《Plz Don't Be Sad》以歡快的 EDM 風格取得空前好成績。除了團隊成績亮眼外,成員個個也都有出色才華,其中擔任主唱的梁耀燮是各界公認的優秀歌手,曾獲世界級女高音曹秀美欽點合唱,今年 6月的solo演唱會《白》更是一票難求。

而在隊內長期擔任製作人的龍俊亨,除了知道如何展現團隊最好模樣外,也參與眾多藝人的歌曲創作,是韓國演藝圈內出名的創作才子,被戲稱「著作權偶像」,日前推出的首張個人專輯《GOODBYE 20's》,不但包辦作詞作曲,也包含了多種曲風,順利拿下 Mnet、Bugs 音源榜一位,完全展現龍俊亨的音樂實力。

繼今年8月龍俊亨以及梁耀燮在日本東京舉辦了演唱會後,11月兩人也將在台灣舉辦告別迷你演唱會,專程獻聲給台灣的Light 們。演唱會將於11月17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票價分2800元、3800元、4800元3種,相關售票資訊將於近期公布,粉絲可密切注意主辦單位中華文創娛樂公司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e8888/梁耀燮。(中華文創娛樂提供)龍俊亨。(中華文創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