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星自揭人格分裂 路上自言自語嚇壞友人

2018/09/03 09:45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男星卓義峯將於10日推出第二張專輯《聽者》,首播主打《人格分裂》,找來同屬高音系男聲的楊培安合作。他在MV中演出人格分裂的獨角戲,卓義峯自爆私下刷牙時,常會對著鏡子自言自語,希望跳脫主觀意識的方式檢驗自己。

卓義峯解釋,「我想用一個旁觀者或是第三者的角度,看看『卓義峯』這個人。」就像在MV中,他頂著亂髮在房間中走來走去,他笑說:「我平常就是一個會自言自語,或跟人家碎碎念的人。」因為戴著毛帽自言自語獨行的樣子太頹廢,連朋友經過還以為是獨居老人。

楊培安其實早就傾心《人格分裂》,最後才決定割愛給卓義峯,但錄音後突然冒出「男男合唱」的想法,一人演出情緒化、歇斯底里的外放人格,卓義峯則是壓抑內心仍渴望吶喊的內在人格。卓義峯推出新歌《人格分裂》。(豐華唱片提供)卓義峯推出新歌《人格分裂》。(豐華唱片提供)卓義峯推出新歌《人格分裂》。(豐華唱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