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蟄伏10年終發片!男歌手竟遇颱風攪局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卓義峯蟄伏10年,等待3600多個日子,期間歷經選秀比賽、餐廳駐唱,9月終於將推新專輯《聽者》,幕後推手正是同屬高音系的歌手楊培安,2人因欣賞張雨生結緣,過去也曾多次在節目中合唱,楊培安總說在卓義峯的身上看到過去自己的樣子,一直鼓勵他出輯再戰歌壇,卓義峯便重拾自信,花了2年時間完成新作品。

呼應新專輯名稱,他以此為概念在專輯中化身「城市靈魂聽者」,期盼自己在音樂裡不只是個唱者,更是這孤單城市的靈魂聽者,「我常常在捷運上、馬路邊觀察人,會去觀察這個人跟我有什麼不同,更會好奇他的生活是什麼、他為什麼臉上洋溢滿足的笑容…進而去想像很多事情,這是我自己常會做的事情。」藉由觀察都會百態,唱出都會男女有苦說不出的壓抑。

專輯封面拍攝前夕,正好遇到瑪莉亞颱風來攪局,改期重拍當天,一上山又是颳大風下大雨,讓卓義峯傻眼笑說:「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拍的過程中一度風雨超大,我跟攝影師走到沒有建築物遮蔽的地方拍照,淋完雨回來後妝髮全毀,讓妝髮師臉都綠了,很不好意思。」雖過程狼狽,卻意外讓攝影師捕捉到符合專輯設定飄渺唯美的孤獨氛圍,也算是另類的因禍得福。卓義峯新專輯唱出都會男女孤單心聲。(豐華提供)卓義峯蟄伏10年,9月將推新專輯《聽者》。(豐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