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電影公司遭潑漆 細田守驚奇拍照

2018/08/17 16:12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台灣片商傳影互動今天一早被發現公司大門遭潑漆後,馬上報警跟查監視器中,發現半夜3點多,兩名年輕男子鬼鬼祟祟帶油漆出現,目前已經報警處理。

傳影互動表示:「感謝大家,已經調閱監視器,看到兩名年輕男子戴口罩帽子於半夜3:03從巷子走來,帶了一桶漆潑了我們跟隔壁門口與牆面,潑完之後進入成功國宅西區離開,已經報警處理中。」值得一提的是,知名動畫導演細田守最近來台宣傳新片《未來的未來》,今天恰好安排在傳影公司訪問,雖然已事先得知此事,但看到後仍非常驚奇拍照,記錄這特別的小插曲。

動畫導演細田守今日在傳影公司受訪。(記者王文麟攝)傳影互動辦公室遭人潑漆。(記者王文麟攝)傳影互動辦公室遭人潑漆。(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