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被丈夫冷落、婆婆欺負 張柏芝看到人生經歷

2018/05/24 08:33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港星張柏芝前天為擔任製作人及女主角的電視劇《如果,愛》宣傳,已10年沒拍劇的她,在劇中和台灣男星吳建豪搭檔,不僅受丈夫冷落,還被婆婆欺負,最後才找回自我,她表示:「可以從她(角色)身上看到自己30歲時的很多情緒及人生經歷。」

張柏芝在劇中飾演飽受喪子之痛的母親,認為該角是很多女性的代表,更坦言因為自己戲外也是人母,對角色遭遇感受很深,「劇中有不少哭戲,經常哭一整天,或者連哭好幾場,導演拍不需要哭的戲分時,眼睛還是腫脹未消」她說目前的工作已經很多,不過還是希望多留時間給兒子:「還是想要帶小孩,給小孩子多點時間。」更說看到兒子慢慢成長,覺得很安慰。港星張柏芝前天為擔任製作人及女主角的電視劇《如果,愛》宣傳。(翻攝自微博)張柏芝對新戲角色很有感觸。(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