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吻兒子遭酸炒作 張柏芝爆氣PO「親密照」反擊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張柏芝過去與謝霆鋒曾有一段婚姻,育有兩子「Lucas」及「Quintus」,離婚後張柏芝獨立扶養兩個孩子,也時常PO出一家三口和樂融融的照片,沒想到竟被酸民嗆「炒作」,對此她爆氣反擊。

張柏芝時常PO出與兒子們互動親密的照片,不難看出母子間的深厚感情,但今日她在IG發出兩張照片,其中一張是大兒子親吻她臉頰的照片,畫面看起來相當溫馨,但另一張卻寫著炒作冠軍四個大字,原來是有人認為張柏芝頻頻PO出與兒子的照片是在炒作,對此她無奈的說:「真的親我的小孩也要被罵,做人真難!」粉絲們紛紛安慰她不要理酸民,也別在乎這些流言蜚語,張柏芝在留言處表示雖然很多藝人會選擇不反擊或讓經紀人回應,她也明白粉絲怕她傷心,但她說自己不是怕事的人,要懂得保護尊嚴,不能老是用「他們就是這樣,不要理他們」當藉口,強調:「人生是活給自己的,所以我們要為自己的生命活得精彩,不能亂給別人踐踏,我們是公眾人物,並不代表公眾人物可以這樣對待。」張柏芝與兒子感情深厚。(翻攝自張柏芝IG)張柏芝與兒子互動被酸炒作。(翻攝自張柏芝IG)張柏芝反擊酸民。(翻攝自張柏芝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