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茵聲爆熱戀 《飛魚》前男友不甘示弱也有新歡

2018/05/22 21:16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網紅團體「這群人」成員鄭茵聲上個月與「餃界王力宏」劉書宏爆出熱戀,而曾與鄭茵聲交往過的前男友「英承晞」也不甘示弱,日前也被拍到有了新對象,他和一名長髮長腿正妹甜蜜逛夜市,還開著百萬名車上演溫馨接送情。

22歲的小鮮肉英承晞因參加選秀節目《Fighting吧!天團》,被選拔為男團「A-Team」成員,曾拍過《飛魚高校生》、《已讀不回的戀人》、《翻牆的記憶》等偶像劇,人氣超旺。

據《鏡週刊》報導,14日晚間英承晞現身台北通化夜市,身旁則跟著一位長相清秀的長髮正妹。兩人不但在日本料理店用餐,還如一般小情侶般玩起夾娃娃機,一直到將近12點,英承晞才開著百萬名車送對方回北市復興南路住所,自己再回汐止住處。鄭茵聲(右)最近爆出與劉書宏(左)熱戀。(資料照,東森提供)英承晞因演出《飛魚高校生》受矚目。(翻攝自臉書)英承晞(前)在男團A-TEAM中人氣相當高。(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