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跟拍戀情曝光 「餃界王力宏」本名是……

「餃界王力宏」(左)遭媒體跟拍,爆出熱戀茵聲。(資料照,東森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這群人」網紅鄭茵聲爆出與「餃界王力宏」劉書宏熱戀,他進棚錄中天《麻辣天后傳》,羞認2人關係「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離交往只差最後一步。因為戀情曝光,劉書宏知名度大開,但仍有不少人還不曉得他的本名。

「餃界王力宏」劉書宏(左)羞認和茵聲處於曖昧中。(資料照,記者粘湘婉攝)

戀情曝光後,劉書宏自嘲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挑戰,「我會努力迎接,謝謝這幾天媒體關心跟報導」,他還苦笑接拍新戲,媒體都沒有這麼熱情報導,「希望以後還是以新作品跟演技,作為大家的關注。」

看電影遭跟拍,劉書宏強調以後還是想去看電影。(翻攝自劉書宏臉書)

儘管戀情被媒體跟拍,劉書宏仍哀怨說:「或許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我是誰,劉耕宏、劉書豪、林書宏、張書宏等都沒關係,因為我會繼續努力。」他自嘲還沒上過雜誌封面,就先上週刊封面,「雖然因為看電影被跟拍,以後還是想去看電影」,劉書宏苦笑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