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傳說中AV女王 3年吸金8.4億月領14萬

2018/03/25 09:26

夏目奈奈曾被封為「傳說中的AV女王」,引退後僅拍過一次性感照。(翻攝自excit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日本AV女優夏目奈奈2004年頂著電視台記者光環下海,靠著G罩杯的火辣身材及清新氣質,短短3年間推出作品銷售量突破百萬片,被封為「傳說中的AV女王」。

夏目奈奈曾是紅極一時AV女優,然而她下海拍AV僅3年便宣布引退,《蘋果》報導,日前她受邀參加東京電視台節目錄影,大方公開當年收入。夏目奈奈坦言,她拍3年作品累積銷售額突破30億日圓(約8.4億台幣),外界可能以為她的月收至少百萬日圓(約28萬台幣),夏目卻驚曝自己當時只是領固定薪水,「我月薪大約50萬日圓(約14萬元台幣)左右」,坦言沒外界想像的多。

轉型後的夏目奈奈,現在不輕易秀身材。(翻攝自FM千里網站)

擁有G奶好身材的夏目奈奈,當年拍攝的AV作品累積高達41支,銷售量很驚人,她卻不想永遠這樣,引退後慢慢轉型為通告女星,這幾年偶爾會接拍戲劇,最近更開始磨練模仿功力,希望未來能夠再轉型成為專職的模仿藝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