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過年要拍長輩圖」 Kimiko聽媽話露奶拜年

2018/02/21 12:08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外型姣好,被封為「舞蹈界性感女神」,38歲的她不只舞藝精湛,魔鬼身材更是羨煞眾人,近日她在臉書曬出「長輩圖」,大露北半球來拜年,火辣程度讓網友喊話:「奶奶,新年快樂!」

KIMIKO發文表示,剛運動完的她大汗淋漓,媽媽見狀,突然要她趕快拍一張,還說:「過年不是要po長輩圖?」幽默對話讓她笑翻,聽話的用「邪惡視角」自拍,大露雪白酥胸,性感模樣讓網友直呼:「奶奶好,我來拜年了」、「K媽說出了網迷們的心聲」、「突然覺得長輩圖也蠻好」、「感謝K媽謀福利」、「謝謝岳母那麼善解人意。」Kimiko趁過年曬出「長輩圖」。(翻攝自臉書)38歲Kimiko身材依舊火辣。(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