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曾莞婷誠意大倒奶 搭檔玖壹壹寒冬送暖

2018/02/09 20:35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三立集團今舉行尾牙,現場席開138桌,超過1700人共襄盛舉,現場眾星雲集,包括韓瑜、黃少祺、江宏恩、鍾瑶、「豆花妹」蔡黃汝等人,還找來邀畢書盡、朱俐靜、玖壹壹與SpeXial等人勁歌熱舞,炒熱現場氣氛。

特別的是玖壹壹和曾莞婷搭擋唱跳,玖壹壹邊唱邊發送91個紅包,曾莞婷則爆乳出場,不停分送台下觀眾發熱衣,倒奶露出大片春光,炒熱現場氣氛。

然而也有溫馨橋段,這時有員工在旁發送螢光棒,不慎將整箱螢光棒弄翻,健志見狀,默默跑到員工身旁,一起撿起螢光棒,悄聲安慰員工,還幫忙將螢光棒送給台下觀眾。曾莞婷,三立尾牙。(記者王文麟攝)曾莞婷,三立尾牙。(記者王文麟攝)曾莞婷、玖壹壹,三立尾牙。(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