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當紅男星自爆床事 搭上好友變炮友

2018/01/25 15:08

〔記者王心妤/綜合報導〕男星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曾於1993年在《費城每日新聞》自爆,當初18歲時與同班同學黛博拉蘭德斯(Deborah Landes)「越界」。這段投稿再度被記者翻出並公開貼在推特,大讚他:「超猛!」

據外媒報導,布萊德利庫柏曾在18歲那年為《費城每日新聞》寫了一篇新聞,分享個人經歷,自問自答:「異性好友可以發生關係,卻不會破壞友誼嗎?」但也強調,他懷疑自己和好友只是把握上大學前的時光,「只要上了大學,我們一定能回到『純好友』關係。」這張新聞照曝光後,馬上引發網友熱議。布萊德利庫柏過去自爆床事的文章再度被貼出。(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